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献礼建党100周年】定州法院开展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01 15:47:46 打印 字号: |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71日下午,定州法院组织党员干警代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同时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牢记初心使命,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干警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整齐的铮铮誓言中,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再一次接受心灵净化和思想洗礼,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庚续先辈精神、继承先辈遗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奋斗、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书写更辉煌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