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定州法院执行局一周连获三锦旗 真诚为民彰显司法温度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0-28 16:11:52 打印 字号: | |

民生无小事

一枝一叶总关情

近日

定州法院执行局

一周内连获三面锦旗

为执行工作在秋日里

增添一抹“暖阳


01

执法有力度、司法有温度

  河北定州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执行郝某某、李某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该案标的及利息共计602.54万元,我院执行法官经网络查询和线下调查,发现被执行人名下有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一套房产,随即对其依法查封。在经过与被执行人多次沟通无果后,我院于7月初正式提请对该房产进行司法拍卖程序,并于10月11日拍卖成交,该案顺利执行完毕。

  10月26日,申请执行人向执行干警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由衷感谢执行法官在办理案件中付出的艰辛和努力。

02

执行神速、真诚为民

  原告成某某与被告河北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案件标的21.57万元及利息。申请执行人成某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我院于2022年8月1日立案执行,次日对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网络查控和线下查控,均无财产可供执行。8月18日、8月24日我院执行干警多次前往被执行人公司进行调查并责令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经调查得知,目前该公司工程建设资金缺口较大,所以未按期履行。经执行干警多次调解沟通,并向其释明拒不履行将会对其和公司进行限高、失信等强制措施的影响,被执行人表示将积极筹措资金优先落实涉案款项,并将正在进行贷款的相关资料向我院提交。涉及被执行人公司的执行案件共计17件,金额总计500余万元,经执行法官与被执行人多次沟通协调,被执行人主动于10月24日将17件案款,共计500余万元全部履行到位。至此,17件系列案件全部执行完毕,双方当事人对法院执行工作均表示满意。

  10月25日,成某某收到款项后以锦旗和感谢信的方式向执行干警表达深深的谢意, “廉洁高效、倾心为民”是对执行干警最大的肯定和鼓励。

03

公正执法、服务热情

  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定州市支行申请执行郝某、杨某某、刘某某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案件标的12.21万元。执行法官经网络查询未发现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的财产,后经多方查找财产线索和打听得知被执行人可能有住房公积金,便立即去公积金进行调查。查询到被执行人刘某某确有住房公积金,执行法官及时进行扣划,并多次前往其所在单位调查其可供执行的财产及财产线索,与三被执行人及其家属多次进行沟通,家属表示愿意配合法院工作。最终,三被执行人与其家属共同努力将案件标的款全部凑齐,并转账至法院执行案款账户。10月25日,定州某银行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表达对定州法院执行干警倾力执行的感激之情。

每一面锦旗

都是一份肯定

凝聚着人民群众

对执行干警的信任和鼓励

我们珍惜这份荣誉和肯定

将切实履行职责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绝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厚望

 

 
责任编辑:刘 琳